吐槽Mac
全主观不负责吐槽Mac。
为了能开发iOS app,专门买了一台Mac mini,想着顺便能体验下Mac OS之优雅。结果把我恶心坏了。
先是慢,不说了,慢的跟屎一样。还是i5的机器,我i3的本子跑起win8来呼呼的。
快捷键不兼容,这是习惯问题,先不说了。
字小的跟屎一样,这是为了照顾谁?我双5.2的眼睛,我觉得那些戴着近视镜高喊Mac优雅的人真可怜。
装软件得把软件拖到应用文件夹里,我想问问这是哪个设计师在生活中遇到的真实体验。
装软件的第二个问题是得通过AppStore装,但是机器自带系统不是10.7,不能用AppStore,这奇葩的设计绝逼优雅,我想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
好不容易升级了系统,开始装XCode,开始半天没动静,鼠标放到上面一无进度二无数值,我也不知道是我们家网慢还是干脆已经死了。
等着下载的间隙想在qq上跟人闲聊几句消磨时间,可~这~字~出~的~也~太~慢~了~吧。
总之我没觉得Mac OS有啥优雅,或者有啥“生活式”。我甚至觉得,鼓吹MacOS好是一种反人类行为。
也许我需要一台顶配的机器来改变下观点。
说到顶配,苹果那帮人太黑了,一根线好几百……
相关文章
Yosemite坑真多
Mac OS 10.10用作开发机可能有诸多问题,此文将我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收集于此。
2014-11-184 分钟
聊聊错误/异常处理
又是繁忙的一周。突然发现以前没聊过错误/异常处理,准备分享一下。 这里我就不细究错误(Error)/异常(Ex […]
2024-11-107 分钟
记一次不成功的数据库搬家
我这个博客始建于 2011 年,当时我从 ZOL 离职,表达欲旺盛的我,希望找个地方继续写博客,于是就买了台集 […]
2024-10-044 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