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技术沙龙
其实是我厂老板的个唱……但仍然非常值得看。
近期我厂老板春哥回国,在北京和深圳分别开了一场技术沙龙,介绍他的职业生涯、开发实践、最新成果等等。作为程序员的终极形态,我觉得这两场演讲非常值得有志于把程序员当成终身职业的同学学习。也可以回答很多类似“35岁的程序员应该怎么走”的问题。
先来是北京场:
然后是深圳场:
两场的内容并不一样,可以理解成上下半场。建议顺序观看。
最后说说最近半年来的工作感受。
首先远程工作还是挺好的。虽然光环褪去,负面感受更多更具体,不过对比普通上下班,感觉还是蛮好的。
其次,春哥是很牛的程序员,但作为老板有不少缺陷;公司也同样不完美。不过世上本就没有完美的老板和公司,在 OpenResty,春哥证明了他的想法的确有前瞻性,我们有机会改变未来,所以在这里工作还是很兴奋的。
希望接下来会更好。
相关文章
【转发招聘】OpenResty 招聘内容编辑
OpenResty Inc 目前有一个推广内容编辑的职位,月薪 5000 ~ 9000 元人民币,取决于工作经 […]
2023-08-072 分钟
程序员副业闲聊:怎么领导一份副业
有位同学找我聊天,不知道是不是看了 聊聊我对接私单的看法:少接私单,多做 side project,想自己组个 […]
2023-01-085 分钟
程序员当读《男人装》
2020-05-059 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