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4
《碟中谍4》确实很好看,好多镜头都能成为经典,迪拜塔上的镜头看得我菊花紧了又紧……可惜最后的动作场面反而不如中间那么紧张和刺激,有点小失望。总体评价4星半吧,值得去看。
相关文章
那些年,我不曾追过的女孩
观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有感。
2012-02-252 分钟
再见,哈利波特
对于哈利波特的书和电影,我看了10年,也骂了10年。昨天,受雷总之邀,有幸到华星UME观赏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给这10年纠结的历史画上了个还算圆满的句号。
2011-08-115 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