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工程师 vs 某厂工程师

2018-12-25更新于 2019-01-021 分钟阅读互联网

普通工程师

  1. 咦,如果我做了 A 产品,那么甲需求就能满足了。
  2. 哦也,做出来了,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想用?
  3. 哇塞,有人用了,还给了个好评,我要好好维护 A。
  4. 这么多人在用了,我要好好维护,对得起大家的信任。
  5. 我要有取舍,不做 A1 功能是对的。
  6. 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我这辈子值了。

某厂工程师

  1. 老子是某厂员工,老子最牛逼!
  2. 老子要做 A 产品,你们这些弱鸡准备跪下磕头谢恩吧!
  3. 老子做出来了,太牛逼了,快来用吧,弱鸡们!
  4. 咦,怎么只有这么点人用?没关系,老子有 PR!
  5. 牛逼作品都有彩蛋,我也要加彩蛋,加了彩蛋我就是最牛逼的!
  6. 妈了个鸡,居然有人不喜欢我的彩蛋,算了算了,老子在某厂老子最牛逼,偶尔照顾一下菜鸡也能表现我的大度
  7. ……

相关文章

试用 PayPal

试用 PayPal

因缘际会,PayPal 里有一些美金,提现手续费很贵,所以尝试使用 PayPal 购物,看看效果。 直接付款 […]

2022-06-023 分钟
也谈阿里月饼事件

也谈阿里月饼事件

阿里开人没问题,但理由实在让同为程序员的我难以接受。从不懂技术的角度出发,他们想当然的认为,今天会写几行点击脚本,明天说不定就把公司数据库拷出去卖了!然而在身为程序员的我看来,这两者有天壤之别,几乎完

2016-09-157 分钟

觉得文章有帮助?

如果我的分享对你有所启发,欢迎通过赞助来支持我持续创作。

❤️ 赞助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