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工程师 vs 某厂工程师
普通工程师
- 咦,如果我做了 A 产品,那么甲需求就能满足了。
- 哦也,做出来了,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想用?
- 哇塞,有人用了,还给了个好评,我要好好维护 A。
- 这么多人在用了,我要好好维护,对得起大家的信任。
- 我要有取舍,不做 A1 功能是对的。
- 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我这辈子值了。
某厂工程师
- 老子是某厂员工,老子最牛逼!
- 老子要做 A 产品,你们这些弱鸡准备跪下磕头谢恩吧!
- 老子做出来了,太牛逼了,快来用吧,弱鸡们!
- 咦,怎么只有这么点人用?没关系,老子有 PR!
- 牛逼作品都有彩蛋,我也要加彩蛋,加了彩蛋我就是最牛逼的!
- 妈了个鸡,居然有人不喜欢我的彩蛋,算了算了,老子在某厂老子最牛逼,偶尔照顾一下菜鸡也能表现我的大度
- ……
相关文章
试用 PayPal
因缘际会,PayPal 里有一些美金,提现手续费很贵,所以尝试使用 PayPal 购物,看看效果。 直接付款 […]
2022-06-023 分钟
哈哈哈,Strikingly 开始接入外包了
2B 工具,必须满足客户100%的需求,才有生存空间。所以建站工具在现有技术基础和框架下,没有完全成功的可能。
2018-10-243 分钟
也谈阿里月饼事件
阿里开人没问题,但理由实在让同为程序员的我难以接受。从不懂技术的角度出发,他们想当然的认为,今天会写几行点击脚本,明天说不定就把公司数据库拷出去卖了!然而在身为程序员的我看来,这两者有天壤之别,几乎完
2016-09-157 分钟


